【图】蒸脸器和面膜使用顺序很重要 这些知识你一定要记住

2017/10/20 17:07:14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面膜是一种很常用的护肤产品,同样的,蒸脸器也是一种很不错的美容产品。但是,它们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对女孩子来说,对自己的脸进行保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除了日常的清洁面部之外,我们还需要使用各种护肤产品对脸进行保养。蒸脸器和面膜都是一种可以对脸进行补水的美容用品,一般来说是先使用蒸脸器。接下来,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来聊一聊它们该怎样使用。首先,在使用之前应该对脸进行清洁,保证脸部的干净可以防止蒸脸的时候堵塞毛孔。

来源:站酷

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对蒸脸器进行清洗,清洗完了等它上面的水干掉就可以开始使用了。一般来说,往蒸脸器里面加的水都是纯净水或者蒸馏水,因为普通的自来水会导致水里面的杂质对毛孔造成堵塞,而纯净水可以帮助毛孔疏通,还可以清楚污垢。另外,在蒸脸的时候,不要离蒸脸器太近了,不然很容易被烫伤,一般来说20厘米比较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sylv1rob1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的话,一般蒸5分钟就够了,但是如果你的皮肤不是特别敏感的话,一般10分钟就很合适了。另外,蒸完脸之后我们还需要用洗面奶洗脸,因为蒸脸的时候还会蒸一些污垢出来,用洗面奶再洗一遍脸的话可以对脸进行深度清洁。

然后再用面膜敷一遍脸,这次的保养基本上就可以结束了。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小技能,将面膜在冰箱里冷冻一下,可以起到镇静的作用,对脸上有红血丝的女孩子有很大的好处。另外,放进冰箱的时间不宜过长,3天左右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