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蔬菜水果可以帮助去黑头的  6种蔬菜水果大推荐

2015/7/24 20:55:5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注重脸上的清洁,黑头则是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而黑头的形成主要是脸上分泌的油性物质,堵塞在了毛囊的开口的地方导致的。那么下面我来推荐几种食物。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注重脸上的清洁,黑头则是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而黑头的形成主要是脸上分泌的油性物质或者细胞屑、细菌等这些物质,堵塞在了毛囊的开口的地方导致的。先不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光是说毛孔的大小就不一样,及时的清洁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清洁过度的话,也可能总成皮肤紧绷、干燥等问题。那么下面我来推荐几种食物。

1、平时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高的水果,蔬菜等,因为大量的维生素C能帮助黑色素的产生,还可以预防黑头粉刺的产生,比如吃一些黄瓜、草莓、番茄、橙子等这些食物,这会使你的肌肤更要光泽,更干净清爽。

2、如果是油性皮肤一定要格外注意了,因为本来你的皮肤分泌就过于旺盛,更容易造成毛囊堵塞,产生黑头或者令你的皮肤太油腻,所以一定要忌食那些辛辣刺激类的食物,还有就是煎炸油腻类的食物,这都是对你很不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