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脸型搭配发型 如何打造出新的面貌

2018/3/19 10:2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与脸型,寻找一款合适自己的发型,重要的是发型设计与脸型的搭配。不能看见一款漂亮的发型就剪,一款漂亮的发型开始的要求是和脸型的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一、发型和脸型的搭配

现在的社会上,不管是男士还是女生,都是要学会打扮自己的,而女生说起打扮就很复杂了,而男士呢?无非就是靠发型的装扮,发型是很重要的,对一个人的整个形象都是有关联的,因此大家就必须要认真地把脸型和发型搭配在一起。

就像图中两个人都是属于瓜子脸脸型,不过两人的发型就不同了,而这也明显看出右图的男士的发型是比较适合的,因为这不仅可以突出脸型独特的地方,还能散发出帅气迷人的气质。

二、打造出新的面貌

一个人的发型真的很重要,学会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更重要,这是现在大家都必须要重视的事情,因为一个人留一个好看适合的发型,真的可以起到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那要怎么样打造新面貌呢?同样是从发型入手,通过上面这张图片,大家就可以看出这两个人的区别,也可以看出大家会更加偏向右图的男士。

三、搭配出成熟的气息

一个人要想学会正确搭配脸型和发型,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男士的打扮除了要看脸型的因素外,还要看重的就是场合,就举一个例子来说吧,例如图中的男士,我们一看就自己这是在公司上面的人,所以这样我们要怎么样正确搭配呢?

首先都是瓜子脸的脸型,又加上职场的场合,这时选择的发型就是偏分头,这款发型不仅与脸型非常搭配,还跟场合很搭配,而且还能散发出帅气迷人的气质,更重要的还能散发出成熟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