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编发简单大方 尽显个人气质

2018/3/19 11:03: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的造型一直以来都受到许多女生的喜爱。公主头的造型可以说是很好看的一款造型了,而且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甜美和清纯。今天我就教大家三款公主头的扎发。

来源:图虫作者:256174724606066814

一、花式编发公主头造型

这款发型看起来比较复杂一些,但是整体的造型效果看上去非常的特别,而且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可以使用头梳将头发中分分好,然后要先从左边的刘海取一些头发,用一次性黑皮筋扎一个马尾。接着再从旁边取出一小撮头发,与刚刚扎好的马尾一起再成一个马尾。

接下来再重新抽取一条头发穿过这两个马尾的接口,一直这样重复直到到耳际后。然后把头发分出三束头发辫成鱼骨辫的形状,再使用一次性黑皮筋固定住。右边也是按照上述的做法。接着将左右两边的头发相互交叉在后脑勺使用黑夹子固定住,可以先从左边的头发开始这样做。一款新颖好看的的公主头造型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452631257318

二、甜美风编发公主头造型

我推荐的这一款公主头造型可以说是比较甜美一点的。首先我们要使用梳子将头发打理好,然后我们将前面头发留出来,将后面剩余的头发是用皮绳扎成一个小马尾。我们再把马尾缠绕几下顺时针的向上盘绕成一个花苞头的形状,使用皮绳固定着,如果觉得盘得不够紧的话,可以再用夹子进行固定。

然后我们要将之前留出来的头发分成三小撮头发编成三股辫的形状,接下来我们要把这两个辫子使用黑色夹子向后固定住。造型打造完成之后你还能选择你喜爱的发饰佩戴着,这样子做会给你整个造型的效果加分很多。这款比较甜美风公主头造型就ok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669138436554769

三、复古编发公主头造型

我接下来推荐的这款造型可以是说是属于复古风的。开始之前我们要从头顶取出一小撮头发,使用一次性皮绳扎成一个小马尾。接着我们再从左边的头发取出三小撮头发进行编发。先将这三小撮头发编几次麻花辫,然后在编的过程中,分别依次从两边只出一小撮头发混合进去,一起往下编。

直到编至快到发尾1/3左右的地方再使用一次性黑皮绳固定着。同样的,右边我们也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做。我们将之前梳好的马尾分出两股头发,将其中一股绕过马尾打结处,然后再将这两股头发缠绕在我们刚刚扎的两个辫子。大概缠绕个五六次,我们再将这两股头发跟马尾固定一起。一款比较复古的公主头造型就打造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