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造型多样    学会方法轻松变美丽

2017/12/17 13:57: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留有一头秀美的长发,有的时候长发经常披在肩上。其实女生有一头秀美的长发,扎出韩版的蓬松马尾造型更美丽。那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马尾造型就要认真研究了。

女生留有一头秀美的长发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女生秀美的长发总是披在肩上,有时候披肩长发可能会遮挡女生的高颜值。经常会在韩剧中看到女主扎马尾出现的时候,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韩版的蓬松款马尾看上去很随意,但是总是让人觉得很漂亮。

想要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就可以像韩剧女主学起来。扎出各种款式蓬松马尾,会发现自己也可以变得更加有自信。韩版蓬松马尾不同的高度,不同的长度就会有不同的感觉。选择适合自己韩版蓬松马尾辫,衬托自己的颜值。

马尾进过一些造型上的设计,才会更加有立体感。女生扎出高马尾,马尾高度控制在耳朵上方45度左右,会使女生看上去更加青春有活力。使用卷发棒卷出大波浪,变得更有灵动感,青春甜美气息迎面而来。变出鱼骨辫也是很时尚的造型。

韩版蓬松马尾仅仅扎起来会有一些单调,可以使用不同款式的发饰进行搭配,会使自己的马尾辫更有造型感。当女生的马尾扎起来之后,脸型的轮廓就会完整的展现出来,可以简单的化一些淡妆,会使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有自信。

女生头发的长度如果不够长,扎起马尾刚好到肩膀的长度也是会很有造型感。女生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发色进行染色,上色之后扎出的马尾看上去会更加蓬松,更加时尚。选择染色的颜色不要太亮,选能够衬托自己肤色的颜色。恰当的使用各种发饰,给自己的头发染色,使用卷发棒做出各种卷,会使自己的马尾像韩版的蓬松辫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