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嘴唇变薄小窍门 6种引起唇厚的原因和2种解决办法

2015/9/9 17:10:34 作者:YUi-l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厚常常被人看作是言语少、憨厚老实的象征。然而,嘴唇厚的人也常常感到烦恼,因为有损容貌、影响美观、造成厚唇者自卑心态。优美的嘴唇可以展示女性的个性和情感。

嘴唇厚(blobberlipped)常常被人看作是言语少、憨厚老实的象征。然而,嘴唇厚的人也常常感到烦恼,因为有损容貌、影响美观、造成厚唇者自卑心态。从美学角度讲,一个人的唇部尤其是女性的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上翘起,而两端嘴角也稍向上翘的嘴角,具有无穷的魅力。优美的嘴唇可以展示女性的个性和情感,也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和注意力。然而,总有一部分女性,因嘴唇形态不佳而苦恼。其中,最多见的就是嘴部过于宽厚。

随着潮流和审美观的变化,是厚嘴唇美还是薄嘴唇美,是崇尚大口形还是追求樱桃小嘴一点红,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厚有厚的味道---丰满圆润、性感迷人,薄有薄的妙处---樱桃小嘴、灿若桃花。上下嘴唇在弛缓状态下轻轻闭合,它们的厚度,男人22mm,女人20mm,下唇比上唇稍稍厚2~3mm。上下唇的厚度如果超过了这个值,在医学上就是厚嘴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