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生长速度如何提高 五大方法助你获得黑亮秀发

2018/3/19 16:4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同学的头发生长速度特别的慢,但是脱发的现象十分严重,所以就导致了有脱发秃头的趋势,这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不可想象的,想要促进头发生长速度,我们可以这样做。

来源:站酷

拥有一头飘逸而黑亮的秀发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头发多的女孩子不仅可以随心做任何漂亮的造型,披起头发来更是美丽。但是现实情况往往让许多人备受打击,许多人的头发都是少而疏的,看起来随时随地都像是要秃头了似的,让人很是忧心。

试过了许许多多的办法但是依然不能够见效,难道真的要寻求医生的帮助了吗?可是出于为自己的安全考虑,许多人却止步了。其实无需过多担心,这里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促进头发生长的小妙招,帮助大家快速长出浓密的秀发。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1、生姜

大家都知道,许多洗发水主打的都是生发的口号,而里面的原料必定有生姜,生姜对于促进毛发生长有特别的作用,可以刺激毛囊生长,让我们的秀发重新焕发黑亮活力。

而使用方法其实也是相当的简单,只需要将生姜切成片之后涂抹于头发斑秃的部位,反复擦拭直到生姜里面的汁水被擦拭干净了便可。使用的次数比较频繁,每天一定要坚持两到三次,这样才能够持续刺激毛发的生长,达到理想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2、鸡蛋

大家有所不知的是,鸡蛋里面的蛋黄油可以使稀疏的秀发重新长出来,让其变得更加柔软柔顺。如果有这种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准备一小匙蜂蜜和一个生鸡蛋。

将鸡蛋敲开之后去蛋清,留下蛋黄,将蜂蜜与蛋黄混合于洗发水当中,涂抹于头皮部位,然后用塑料袋将头部包起来,或者是戴一个塑料薄膜的帽子,使用热毛巾在头部不断地热敷,一两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将塑料取下来洗干净。这种方法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产生的效果很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

3、反复梳头

影响头发生长速度的主要是毛囊,在每天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回家的时候,我们可以梳头100下左右,这样的话可以有效地刺激头部毛囊的生长速度,也可以使头发缝隙里面的通风情况变得更好,因为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的头发经常处于闷热不透气的状态下,会滋生许多的头皮屑,更会造成脱发现象,影响我们的发量。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4、芝麻

大家都知道,黑芝麻可以使我们的秀发变得十分黑亮。我们可以在平常吃饭的时候,养成食用黑芝麻的习惯,可以在早餐的时候选择一杯黑芝麻糊,芝麻里面含有纤维素,可以使我们产生充足的饱腹感,也可以在吃便当的时候加几颗黑芝麻,不仅会使我们的午餐更加美味,还能够治疗我们的脱发现象,让秀发重现光泽。

来源:站酷

5、茶水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茶叶水对于头发的生长作用其实是巨大的。我们可以将没有喝完的隔夜茶水留下来,在洗头的时候加入进来,倒在头发上面进行按摩。可以尝试着用头套包起来,对于头发的生长有很大的好处。至于茶水的种类,其实没有什么明确的界定,只要是保质保量的茶水便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