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办 这几招轻松解决困扰

2018/3/20 13:4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中国的传统审美里面,颧骨高的女人被认为是克夫的面相,所以大家对于这种长相都说不上喜欢,这种思想一直延续到现在,许多女孩想要让自己的高颧骨低一点,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在中国古代,颧骨较高的女人被认为是面向不好的征兆,所以不受到大众的喜爱。虽然现在看来这是封建文化的糟粕,但是实际上这种思想对于我们的影响是比较根深蒂固的。就拿欧美与亚洲的审美来说,欧美较为喜欢这些颧骨高而且轮廓分明的脸型,而亚洲人民则比较偏向于圆润的小脸蛋。

来源:图虫作者:57460400366689982

大众审美对于颧骨较高的长相其实多有苛求。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审美也在不断地发生着改变,近些年来,大家越来越能够看到多元化的美丽类型,也更加能够接受高颧骨的美人。

所以对于那些一心追求低颧骨的女性来说,其实这种想法没有什么必要了。我们应该试着去发现它的美,如果实在想要将自己的颧骨类型改变的话,也应该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切勿冒冒然采取危险的医疗手段,通过日常生活中的锻炼,其实也可以轻松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

一、按摩

1、食指按压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着早晚两个时间段给颧骨定时做一些按摩。具体的手法是:将食指放在颧骨两侧,用大圈的方式给颧骨轻轻按摩三到五分钟左右,给颧骨部位的肌肉以放松和休息的时间,这组动作十分简单,其实在平常工作和学习间隙也可以操作。

2、双手辅助

或者是可以换一个手法:将一只手打在颧骨上面,另一只手用力放在后脑勺的部位,以起到支撑的作用。然后将放在颧骨上面的那只手用力施压大概20秒钟,然后放下,换一边继续上面的步骤。这些按摩手法可以有效地让我们的颧骨变小。但是效果当然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需要我们按部就班地来,所以不要急功近利,要有耐心。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二、化妆

大家都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孩,只有懒女孩,这不是没有道理的。精致的女孩都或多或少的会化一点儿妆,而想要让自己的高颧骨变低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化妆的方法。这是尤其简单而且安全的方法了。

来源:图虫作者:-

1、底妆

这里我们主要需要用到的彩妆产品是腮红和高光阴影这两种,它们可以使我们的脸型从视觉上面改变形状,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简单: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液给脸部做一个全面的打底,要特别注意脸颊部位,这样的话才能够有利于接下来腮红在脸部的着色,如果底妆太脏了的话,我们的腮红看起来也会错乱不堪。

来源:图虫作者:-

2、腮红

在底妆做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上腮红了,以打圈的方式来给脸颊颧骨部位做一个均匀的上色,腮红的用量要做到不多不少,太少了的话没有效果,太多了的话就会像猴子屁股一样难看。

大家对于高光想必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只需要将其在脸部画T字区,在眼角与颧骨交界的部位轻轻画上几笔,注意不要让高光粉太过于分散了,然后将其用海绵蛋抹均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