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凹陷不用怕 简单方法让你变美

2018/2/3 11: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凹陷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颧骨是凸显面部气质的一个部位,颧骨凹陷会显得面部轮廓不够立体给人的感觉也不会非常好。颧骨凹陷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化妆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颧骨凹陷的人给人的感觉并不好,不够时尚而且让你的五官仿佛在一个平面上,不是非常立体。颧骨凹陷的人应该了解一些妆容打造的技巧,这样才能通过这些方法来打造时尚妆容,遮掩自己的缺点。颧骨凹陷应该如何化妆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的一些化妆技巧,让你能够快速遮掩自己颧骨凹陷的问题,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时尚,五官立体美感充足。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36170825212

1.颧骨位置打上高光。

化妆的技巧是有很多的,颧骨凹陷的人是可以通过化妆弥补缺陷的。熟知化妆品的人就知道,给脸上打上高光是可以给人造成局部凸起的的视觉效果的。颧骨凹陷的人只要在脸上凹陷的位置打上高光就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能够呈现出高光效果的产品很多,无论是颜色偏白一点的粉底还是修容笔都是可以。只要掌握了实用高光的技巧,让你轻松告别颧骨凹陷的问题,再也不用苦恼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37275034270

2.用阴影让面部更加立体,凸显出颧骨位置。

高光和阴影是相对应的。高光能够给人隆起的感觉,而阴影会给人凹陷的感觉。颧骨凹陷不仅可以通过打高光让局部突出,还可以给脸侧打上阴影,让脸侧下沉,这样就能突出颧骨的高度,显得颧骨的凹陷不是太明显。

阴影可以是颜色稍微深一点的遮瑕液,也可以是颜色深一点的粉底,只要比肤色稍微深一些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哦,你一定要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