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字空气刘海怎么剪 四步让你变气质美女

2018/3/20 21: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继空气刘海的热潮一过,八字刘海就以锐不可当的姿态进入了各位爱美女性的视野之中。身为一个紧随潮流的人,你知道八字刘海怎么剪吗?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剪八字刘海。

一、温柔美丽的八字刘海怎么剪

八字刘海是中分刘海的一种,它的开口呈“八”字,所以得名八字刘海。八字刘海这么受人欢迎不是没有理由的。它柔美不失自然,剪个八字刘海也很容易,下面就是剪此刘海的步骤。

1.我们先在额前取一缕头发,量不要太多,不然剪出来的刘海特别厚重。然后,大家把这缕头发修剪至眉毛下一厘米处。

2.大家再把剪短后的刘海拉直,然后将剪刀竖立,仔细的修剪刘海尾部。

3.修剪得差不多的时候,大家再把刘海分成对称的两部分,分好后,我们再从中间斜着修剪刘海,注意,要按刘海的弧线剪,不然会破坏八字刘海的形状。

4.待大家把刘海大致剪成“八”字后,我们再用夹板将它夹卷,夹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不然刘海就会卷得很夸张。卷好后,我们把刘海往两边一扒,八字刘海就成了。

二、火遍各大社交软件的八字刘海怎么剪

玩过各种小视频软件的朋友就知道,有一种八字刘海特别火。那款网红八字刘海比普通八字刘海更长,且更飘逸。很多乖乖女剪了这种八字刘海后秒变气场十足的御姐。这么好看的网红八字刘海特别好剪,我们自己分分钟都能剪好。

1.在额前取一缕适量的头发,并将它梳理顺畅。紧接着,我们用手指夹住那缕头发并慢慢下滑,滑至下巴处就停下,然后用剪刀把手指下的头发剪掉。

2.剪完后,用夹板夹住那缕头发使劲往内裹,两秒后放开,然后将卷过的头发分成两半,这样,网红刘海就剪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