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  知道这些方法秒变美女

2017/9/6 16:37:17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妹子们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在意了,因此对于化妆的要求也高了。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所以女生稍微打扮一下就会变得很漂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修容。

在化妆技术越来越好的社会生活里,如果没有好的化妆技术,妹子们就真的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因为现在画个淡妆都觉得与别人格格不入,但是想要画好一个精致的妆容,却不是特别容易。因此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在一个精致的妆容中,如何打高光、侧影,达到修容的目的。

在一个精致的妆容背后总是少不了打高光和侧影,因为它们可以使你的脸变得更加精致,但是要如何打高光和侧影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第一,如何打侧影,在你画完基础妆之后,用阴影笔或者侧影粉打在你的鼻梁两侧和两颊,再用刷子把它刷均匀,记得在选择侧影色号时一定要与你的肤色要相符。

第二,如何打高光,首先用高光笔由鼻梁从上到下的画下来,再用刷子,把它刷的更加均匀,因为这样会显得妆容更加的自然。其次如果你想画浓妆,可以把高光打在额头上,从左到右的画,还要打一些高光在下巴上,同样刷均匀就可以了。

以上步骤都完成后,侧影和打高光也就完成了,随后可以扑一点干粉,把妆容定下来,使它不易脱妆。如果没有出汗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了,但由于夏天容易出汗,所以在夏天妹子们要注意补妆。看了如何打高光修容后,妹子们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呀!如果手残的妹子们还不知道如何做,可以买容易上妆的高光笔,再结合教程就很容易了。

学习了如何打侧影和高光后,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吧!用如此简单的方法,就能画一个美美的妆,妹子们快快动起来吧!下一个美女就是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