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鱼骨辫图解 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精致造型

2018/3/21 12:1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可爱的女生是非常招人喜爱的,如果你的长相并不甜美的话,那么也无须担心,因为一款简单的鱼骨辫造型就可以帮助你增添几分甜美时尚感。一起来看看它们的编法!

一、准备工作

万事开头难,但是在编织鱼骨辫的时候,开头就变得简单了起来。因为打造鱼骨辫的第一步就是将所有头发用梳子梳理顺滑,然后就可以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将其从头顶部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分为两股。然后就可以像右图一样依次将头发分为等量的四股。这第一步虽然很简单,但是对于整个鱼骨辫的打造来说却是十分重要的。

二、编织

在准备工作做好以后就可以开始进行鱼骨辫的编织中十分重要且关键的一步了,也就是鱼骨辫的编织工作。只要你掌握了鱼骨辫的编织规律,那么编织鱼骨辫就显得十分简单了。首先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将四股头发按照顺序交叉编织,图示1号和2号头发为编织的中心,将3号和4号头发交叉绕在其上。这只是一个环节,次后便开始重复编织。

三、常见发饰

在编织好鱼骨辫之后,如果你觉得鱼骨辫造型显得过于单调乏味,那么就可以选择款式简单的发饰来进行装点。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发饰是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薄荷绿色的蝴蝶结发饰,这款发饰搭配鱼骨辫造型是十分甜美可爱的。

四、个性发饰

如果你觉得上面介绍的那款太过于普通常见的话就可以多考虑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更为个性一点的精美发饰了。黑色的鱼骨辫造型搭配浅蓝色的发饰会显得更加温柔优雅。整体造型也非常凸显气质哟!希望大家能掌握鱼骨辫的编织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