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的作用解密 均匀提亮肤色让你更自信

2018/2/5 12:59: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学会化妆是非常重要的,还要知道各种化妆品的作用和使用方法。那么你知道bb霜到底在化妆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爱美的你一定要学会的一件事情就是化妆。在普通的场合,化妆可以提亮整个人的气色,让人更加又自信。在重要的场合,化妆能够使一个人的被关注度变高。很多的女生都表示化妆太难了,步骤也非常繁琐,但是其实只要你学会技巧,化妆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要学化妆首先要掌握化妆品的作用和用法,特别是关于底妆的化妆品。

一般来说,粉底液、粉底、bb霜、c霜都可用于底妆,但是相对来说用bb霜的人比较多,因为bb霜比较适合日常的妆容,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bb霜到底有什么作用吧。

1、均匀及提亮肤色

大部分女性因为没有做好防晒和护肤工作,脸上的肤色会变的不均匀,例如有的女生额头的皮肤会比脸颊的皮肤白,这时候其实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色非常不好。而bb霜就能够起到均匀整体肤色,并且还有可以提提亮的效果。在选择bb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去选择,不能够盲目追求白,否则化妆的效果会非常不自然。

2、遮瑕

bb霜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效果就是遮瑕,很多人都以为只有遮瑕膏或者遮瑕棒才能够有效遮瑕,但是其实bb霜也兼备这样的功能。

其实bb霜是一种非常万能的化妆品,很多的肌肤瑕疵都能够遮盖。同时有一些比较昂贵的产品还可以保湿和隔离,省下其它的化妆步骤,非常神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