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扎发 精致女人由此刻开始

2018/3/21 12:0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生在纠结自己的长卷发弄什么发型好看呢?长卷发扎发有什么好看的发型推荐,能瞬间提升个人的魅力值的有吗?事实上很多,接下来就为你介绍相关的好看扎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有不少的美女羡慕妒忌有些人留着一把美丽的长卷发吧,但对于长卷发的打理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的,而且你想要弄好看的发型也是有很多选择,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可以有所选择地进行长卷发扎发,扎发能考验你自己的审美能力,看你是否能很好地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长卷发扎发发型。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相关的长卷发扎发发型,让你变得更加精致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一、扎发

如果你问别人,你美丽、漂亮吗?很多时候别人看到的就是你的外表,第一印象分,所以他们不会注意一些小的部分,只会从整体的角度来观看,你的第一印象能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可以说你是非常成功的,所说的印象是好的印象。

长卷发扎发可以有多种选择,你可以把头发都扎起来,简单用橡皮筋扎好,接着配上发饰,这样给人的感觉是你很会打扮,有自己的想法,能想方法提升自己的魅力值。不过不是每个女生都适合这样子的发型,有些觉得发饰可以省略,这需要看个人的喜好来定的。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二、扎马尾

如果你觉得配上发饰不好,你可以直接把你的长卷发扎成马尾,这很能减龄,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态,为什么这样说,主要是扎马尾能让你整个人精气神,整体的风貌也变得更加迷人,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散发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三、编辫子

除了以上的扎发,你还可以选择编辫子,你的长卷发非常适合编辫子,而且不容易出现小毛发,平时你编过辫子你就会更加深刻理解,长卷发的卷曲程度与编发的卷曲程度类似,能很好地匹配在一起。所以说非常建议长卷发的女生编辫子,会非常好看的,一般的长发编辫子就需要用到固定的发胶等产品,但是你是卷发就可以省略这一步了。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美女是通过弄好看的发型,提升自己的魅力值吧,都是希望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但是有些美女是不适合长卷发扎发的,她会比较适合披发或者其它的发型。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小知识!

1.关注个人脸型

变漂亮是每个女生的追求吧,但是追求漂亮需要你掌握方法,这样能有效并且快速达到你想要的结果,可以说,你可以关注自己的脸型是怎样的,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会看一些,不是说现在流行什么发型,你就需要去跟风,这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你是方脸、圆脸、长脸这些脸型之一,是可以选择较为匹配的发型,这样个人外在的形象也能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2.长卷发披发

你是圆脸或者是方脸,你可以选择把长卷发弄成披发,这样能很好地突显你的脸型,而且很能匹配,给人整体的感觉也会非常顺眼的。披发也是需要你仔细打理,并且平时注重护理头发才行,如果你披发给人看到的是头发枯黄、分叉就不划算了。这样子给别人的印象会大打折扣的,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