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比例脸更漂亮  看看你是不是其中的一个

2018/3/21 12:4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梦想着拥有一个黄金比例的脸,这是多么自豪的事。但在中国,有着十多亿的人口,拥有这种脸的人只占少数,让我们看看中国的黄金比例脸是怎么样的。

虽然东西方对于美的概念在一定程度上有很大差异,看一个人是否漂亮,要从肤色,气质,五官各个方面来综合考虑,但拥有黄金比例脸的一定是美女这一点是一定的。那么所谓的黄金比例脸到底是怎样划分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一、从整体上

从整体上看,首先是面部的整体比例。美学家认为,脸整体的宽度要和眉尾到鹗骨底部的距离相等。这才达到黄金比例脸的第一个标准。

二、嘴唇的比例

一张标准的黄金比例脸,嘴唇占得比重可以说是重中之重。看一个人漂亮与否,嘴唇也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那么美学家认为,标准的黄金比例脸,上嘴唇正中凹陷的地方应该位于两鼻孔之间中心位置。上下嘴唇闭拢后应没有缝隙。

三、眉毛

美学家认为标准的黄金比例脸眉毛从眉头到眉毛尾端整体距离应该大于或等于一只眼的距离。鼻翼和眼睛最末端与眉尾可以连成一条直线。

四、三庭

美学家把东方美女的黄金比例脸分为三庭五眼。那么三庭指的就是把人的脸横着分为三等分,从额头到眉毛是第一部分。眉毛以下到鼻尖是第二部分。鼻子一下到下巴为第三部分。如果可以等分,便符合三庭的要求。

五、五眼

五眼就是将脸部竖着平均分为五等分。如果能等分为五部分。则属于标准的五眼。了解了这些,来对照一下,看看你有没有一张美人脸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