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灿灿素颜照惊呆网友 网红脸原来是这么妆出来的!

2016/1/4 15:34:0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武大校花”之称的黄灿灿素颜照曝光后,网友表示妆前妆后差太多接受不了。其实除了她,很多网红都是靠妆才那么美的!现在明星都喜欢网红,小编告诉大家如何妆出网红脸。

有“武大校花”之称的黄灿灿素颜照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妆前妆后差太多接受不了,纷纷大呼“女神幻灭了”。其实除了她,很多网红都是靠妆和PS才那么美的!现在娱乐圈明星都喜欢网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妆出网红脸,其实真的不难,你也可以!

重点一、一字眉

一字眉已经成为网红标配了,所以想做网红那么一定更要掌握好这款眉的画法。先用眉笔勾勒眉毛的框架,上下平行,眉尾可以稍微延长一定。然后再用眉粉将眉毛空隙填满,最后一定一定要用眉刷从眉头向没尾刷一次,这一步不能少,能让眉形更加自然。

重点二、无辜大眼

带有点无辜感的大眼妆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更加容易吸引男生。眼影可以选择棕色系或者粉色系,然后先用最浅色打底,接着用第二深的颜色画在双眼皮的位置,最后将深色眼影加强在眼尾的位置。上眼影画完了下眼影也要记得,使用珠光色眼影加强在下眼睑中间和眼头的位置。

重点三、粉嫩腮红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网红们的腮红都偏夸张一点,这样上镜才好看。选择粉色系的腮红,如果想要可爱点,就以花圈方式扫在笑肌的位置。如果本来脸就比较圆了,那么就要换一种方式,以斜扫的方式,从笑肌扫到太阳穴的位置,有修颜效果。

重点四、水润嘴唇

干燥的嘴唇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没精神,嘴唇一定不可以有起皮的现象,除了平时要多保养外,化妆也是有技巧的。先给嘴唇涂抹上一层润唇膏,然后选择滋润度高的粉色口红,均匀涂抹在嘴唇上,最后刷上带有丰唇掉过的唇蜜,能减少唇纹,让嘴唇呈现丰盈水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