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生姜片敷脸可以祛痘吗 助你轻松拥有光滑肌肤

2018/2/28 11:3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并不是一个很严重的肌肤问题,但却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如果不好好处理,它虽然也会痊愈,但是很有可能会留下丑陋的痘痕。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消除痘痘呢?

生姜片的用处多种多样,它不仅可以驱寒,还可以促进毛发生长。虽然大家都知道它的用处非常大,但是却不知道它还可以解决肌肤问题。将它切成片来敷脸,可以去除痘印。如果使用的是老姜的话,效果会更加好。它具有杀菌以及消炎的神奇功效,能够让痘痘快速愈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将它消除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种方法是取30g芦荟,将它的皮削去,把肉放入碗中。再取10g黄芪以及10g当归,把它们碾磨成粉末,并倒入碗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将碗中的混合液体调成粘稠状。把混合物均匀地涂抹在脸上。15分钟之后,把脸洗干净。随后,用清水把脸上的混合物洗去,再在痘痘上涂抹一滴或者两滴茶树精油就可以了。此法不仅可以有效祛痘,还可以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Artmim

第二个方法是准备四克炙甘草以及适量的黑醋、十六片巴山瘦薯以及两勺蜜糖。首先将炙甘草放入锅中,再倒入100ml的清水,开火煮沸,随后将火调小。待药液熬至60ml左右,将火关掉。将药液过滤掉,把药液倒入玻璃杯中,并加入巴山瘦薯。待水温降至常温之后,倒入蜜糖以及食醋。随后密封保存,静置十五天左右就可以使用了。

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它涂抹在痘痘上就可以了。在涂抹药液之前,一定要将脸洗干净。每次使用完药液之后,记得将其密封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