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分类有哪些  带你了解化妆知识

2018/1/26 12:3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标准的唇形不仅可以让五官协调,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当我们遇到缺陷不完美的唇形时,我们可以借助化妆工具来修饰,比如唇笔或遮瑕膏。

许多人看书时都会看到关于主角容貌的描述,绝大多数的主角都是五官完美的没有话讲,特别是他们的嘴巴,基本上都是薄唇。并且一般人都觉得薄薄的嘴巴特别的好看,但是这种唇形并不是适合所有长相的人的,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唇形。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这世界上千千万万个人,每个人的嘴巴看着都不是完全一样的,但是又有很多的地方是相同的。很多人都追求又薄又小的嘴巴,但是这并不是说又厚又大的嘴巴一定不好看。和人一样,太瘦的人也不好看,太薄的嘴唇也很丑。

嘴唇需要有它自己的丰满度,不能一味的只追求薄了,朱唇也很好看。并且厚度不一的唇形更耐看一些,另外,嘴唇的颜色也会影响它的美观,有时候粉嘟嘟的嘴唇看着整个人很可爱,而唇上没有颜色,特别苍白就显得很难看了。

其实特别好看的唇形就那么几类,一类是薄厚适中,并且上嘴唇有一个和小痘痘一样的东西,显得整个人很好看,另一类是嘴角微微上扬,整个人看着很乐观,还有一种就是嘴唇不能完全紧闭,可以露出里面的小虎牙,看着好可爱。

但其实不管嘴巴长得是什么样子都不是特别重要,不要单看嘴巴,要看整体的美观度,有时候单把嘴巴拉出来看很丑,但是和自己的五官结合在一起就让人觉得很舒服,这就可以了,大家看的都是一个整体而不是只有一个嘴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