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步骤展示 让你成为化妆高手

2018/3/23 16: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很多mm的问题是怎样能画出精致的眼线,达到完美的放大双眼效果。眼线画好之后,你的眼睛就会变得深邃迷人,也可以让你的妆容变得更加自然得体。

眼线看起来简单,但是很难画得好看,特别是刚开始学化妆的女生,总是掌握不了画眼线的技巧,因此很多人化妆直接省略了画眼线这一步,因为担心画得不好看会影响整个妆容,而且画眼线的位置是比较特殊的,今天来教大家怎样轻松画出好看的眼线。

1.内眼线

拉下眼睑,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黑色线条,直到外眼角位置。注意睫毛的根部一定要填满,这会让你的眼妆看起来更完美。然后用眼线刷刷一次,使眼线晕染开来。有些人画内眼线的时候眼睛会不停地眨动,我们可以用手撑住上眼睑。

2.下眼线

画完内眼线后可以画下眼线了。从眼头的位置开始画一直画到眼尾,眼线的粗细要看眼睛型来决定,眼头的地方要细,到后面可以慢慢加粗,尤其是与外眼角的地方,可以把眼线加粗。

3.涂眼线液

用眼线笔画好眼线后用眼线液再画一次,可以增加眼线和睫毛根部的密度,使线条更加清晰可见。用眼线液顺着晕开的眼线涂抹,眼角的位置要稍微往上拉起来,这样眼睛更加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4.下眼线很重要

很多人不了解下眼线的重要性,如果你不画下眼线,眼睛会看起来缺少魅力。一般来说,在下眼睑四分之一的地方画上眼线,然后与上眼线在眼尾相连,这样才显示出眼睛的魅力。

大家都知道,眼线真的可以放大眼睛!如果你掌握了画眼线的方法,就可以拥有漂亮的大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