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功效  升级版的美肤利器

2018/3/25 22:1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个彩妆不断更新换代的年头,BB霜的热潮还未过,已经又流行起了更加新潮的CC霜。关于CC霜,很多美女还搞不清楚它的功效,它到底能为肌肤带来什么改变呢?

关于新晋美妆产品气垫CC霜,相信大家早都跃跃欲试了吧?据说它比前辈气垫BB霜还要好用,是新一代的底妆产品。气垫CC霜外表看起来貌似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也是上面气垫下面粉底的构造,那么它获得人气的理由又是什么呢?它的具体功效到底是哪些呢?如果你也对此很好奇,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这个新晋彩妆单品吧!

一、什么是气垫CC霜?

如大家所知,气垫CC霜是气垫BB霜的新一代产品,它继承了上一代气垫BB霜的很多优点,同时也有自己独特新颖的部分功效。作为底妆产品,它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并且妆感自然轻薄,很多年轻女性都对它爱不释手。

二、气垫CC霜的功效。

气垫CC霜能够起到隔离、美白、遮瑕、提亮肌肤的功效,用它上妆非常快,并能够轻松打造出裸妆效果。比起气垫BB霜,它特有的养肤功效十分让人瞩目,一般的底妆产品都会对肌肤产生一点点伤害,然而气垫CC霜却能够滋养肌肤,是护肤和美妆结合的新一代底妆产品。

三、气垫CC霜适合什么人用?

轻薄自然的气垫CC霜非常适合追求裸妆效果的女性,爱化淡妆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再加上气垫CC霜能够调节肌肤的新陈代谢、补充胶原蛋白,因此对于在意养肤的女性来说,选择它一定不会错。

气垫CC霜独特的功效十分新颖,将美肤和养肤结合在了一起,让人在化妆的时候还能够保养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