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 这样选择才更加好用

2018/3/25 22: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棉真的是每个人都十分熟悉的美妆工具了,不论是化妆、卸妆,亦或是敷脸,它都是非常好用的小帮手。化妆棉的种类很丰富,如果用它来敷脸的话,选择哪种更好呢?

很多人都爱使用化妆棉来敷脸,这是因为化妆棉吸水性很强,非常适合代替面膜纸来使用,只需将其敷在需要的部位,就能快速补足水分,缓解皮肤的干燥,非常的快捷和方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化妆棉都很适合拿来敷脸,如果选择了不恰当的化妆棉,那么可能就达不到理想的补水效果了。化妆棉的种类很多,你知道如何挑选适合敷脸的化妆棉吗?

一、化妆棉的种类。

市面上的化妆棉五花八门,光是形状就能够分成方的、长的、圆的等种类,再加上为了迎合不同的需求,在厚度上也是有超薄和多层等分类,材质方面更是每个生产商都有自己的独特配置,根据价格不同自然材料、吸水性和触感都是有区别的,因此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用来敷脸。

二、敷脸化妆棉的选择。

由于敷脸的时候需要吸收大量的水份,因此选择较厚的化妆棉更加实际。厚一些的化妆棉通常都可以分出很多层,选择能够分出五层的化妆棉更加方便,只需让化妆棉一次性吸足水,那么分出来的五片化妆棉就足以贴满脸了。

三、化妆棉敷脸的好处。

用化妆棉来敷脸可以立刻为肌肤补充水份、缓解肌肤的干渴,并且敷脸时间只需短短一分钟,比做一般的保湿面膜要节省时间,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并且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就算每天使用也是可以的。

对于肌肤干燥的人来说,补水非常关键,用适合的化妆棉来敷脸就能够立刻补足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