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比较好 知道这些技巧让你变的更美

2018/3/24 16:2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好好打扮自己,每天的护肤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有些女孩有个疑问,那就是在护肤时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呢?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芦荟胶是近段时间以来十分受欢迎的一款护肤产品,它的主要功效是补水锁水。虽然说这是比较基础的一个功效,但是我们每天做护肤工作的目的就是要让肌肤充满水分,所以大家喜欢芦荟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乳液就比较普通了,它也是能够补水的产品。

不论是在什么季节,给肌肤补水是女孩子们每天都需要做的工作。但是买了芦荟胶的妹子们有个疑问,那就是当自己护肤的时候,应该先擦芦荟胶呢?还是应该先擦乳液?这两种产品的使用顺序会不会对它们的美容效果产生什么影响呢?

来源:站酷

一、先涂芦荟胶

芦荟胶的主要提取物就是芦荟,所以它的成分是没有添加什么东西,比较纯粹的。这样的护肤品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是很适合的,直接接触肌肤也是没有问题的。芦荟胶的补水能力比较强,先涂抹芦荟胶就能让肌肤吸收的更好。

来源:站酷

二、后涂乳液

乳液的质地是类似于水状,又类似于膏状的。它的成分就比较复杂一些,含有油脂。如果你先涂抹了乳液,再涂抹芦荟胶的话,就容易将芦荟胶隔绝在外,使得肌肤不能够吸收芦荟胶的营养,也会降低肌肤的吸收能力。

芦荟胶和乳液都是我们不能够缺少的护肤产品,如果你想要肌肤保持一个年轻的状态,每天都不能够偷懒,要好好护肤。芦荟胶和乳液的补水效果都不差,但是在使用顺序上需要多加注意,这样才能够发挥它们的好处,让效果变得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