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有什么好处 这些你都应该知道

2018/3/26 11:25:11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面膜都是含有超标的化学元素,使用后会对自己的皮肤伤害更大。所以自己亲自动手做红萝卜面膜,不但安全而且又实惠。那么使用红萝卜来敷脸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98825090538

不是每一个男孩子都会十分重视自己的脸蛋,但是每一个女孩子一定都会十分爱惜自己的五官。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美一点,而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的话,她们总会寻找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来为自己的美丽保驾护航。

而比较常见的美容产品就是面膜了,市面上的面膜多种多样,但是有一些面膜却还是会危害我们的皮肤。如果使用红萝卜来自制面膜的话,那么就会更加的安全无害,而且它对于我们皮肤的美容效果也是不容忽视的。那么红萝卜做面膜来敷脸到底有哪一些好处呢?又应该怎么使用它来敷脸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第一:为什么红萝卜可以敷脸?

其实这个问题非常好解答。只要是对于自制面膜有过一些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很多的自制面膜其实都是利用那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来制作成泥状物然后充当面膜来敷脸的,黄瓜面膜就是很出名的一种自制面膜。

而红萝卜作为新蔬菜的一种,自然也是可以拿来敷脸的,而且它的敷脸效果不比黄瓜差哦。因此那些担心使用红萝卜敷脸会造成毁容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第二:红萝卜敷脸有哪一些好处?

虽然说红萝卜可以用来敷脸,但是如果使用它来敷脸并不能够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任何好处的话,那么我们何必浪费时间去敷它呢?所以红萝卜敷脸一定是有相当大的好处才会吸引人们使用这个办法的,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它的好处吧。

好处一:可以美白皮肤。

我们皮肤是白还是黑主要取决于我们皮肤细胞所分泌的黑色素的多与少。如果分泌的黑色素过多,那么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非常的黑,而相反的,如果分泌的黑色素较少,那么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非常的白。

因此让我们变美白的关键就是减少我们皮肤细胞里面的黑色素。而维生素c就具有这种抑制皮肤细胞合成黑色素的功能,而刚好红萝卜里面就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使用红萝卜敷脸的话是可以帮助美白我们的皮肤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好处二:可以紧致皮肤。

对于年轻的女孩子来说,可以紧致皮肤这一点似乎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功能,而对于那些上了年纪皮肤已经开始松弛的女性朋友来说,这一点的确是意义重大的。

我们上了年纪之后皮肤细胞会由于水分的流失而慢慢变的干燥,松弛下垂,使得我们满脸皱纹看上去十分的丑陋。使用红萝卜敷脸的话就可以帮助紧致我们的皮肤,防止我们的外貌过早的老化。

主要是因为红萝卜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它具有一种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功能。一旦紫外线不能够伤害我们的皮肤,那么我们的皮肤细胞的寿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延长,那我们的皮肤自然也就可以一直细腻红润,紧致下去了。

第三:如何使用红萝卜敷脸?

其实使用红萝卜敷脸的办法有很多种,比较方便的一种是直接使用红萝卜切成薄片然后一片一片的贴在我们的脸上,就好像贴黄瓜面膜一样。

而如果想要让红萝卜发挥更大的保养皮肤的功效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在使用它的这方面下一些小功夫了。

具体做法就是把红萝卜使用料理机榨成泥然后再往里面加入一些蜂蜜,把红萝卜泥跟蜂蜜搅拌均匀之后就用一把刷子轻轻的蘸取泥状物刷在我们的脸上。

敷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把我们的脸洗干净了。洗完之后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我们的皮肤变得非常的白嫩柔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