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唇怎么涂 几个技巧打造炫丽妆容

2018/3/26 12: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唇彩这种新型的化妆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因为是一种液体的口红,因此在涂抹时只需要简单点上几点,就可以晕染这个唇部,非常方便。但是前提是做好遮瑕打底。

来源:图虫作者:-

和普通传统的唇膏、口红相比,唇彩具有不容易脱妆,能够更快着色上色的特点。因此,近几年来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欢迎和青睐。但是因为这种新型的彩妆产品是液体状态的,在涂抹的技巧上难度会更大。

为了让自己的唇妆看起来更加完美、均匀,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美眉们详细分析该如何使用唇彩?只需要掌握关键几步就尅打造出一个靓丽的妆容。

来源:图虫作者:-

一、唇彩化妆技巧小贴士。

从质感来看,液体的唇液可以更好上色、显色。即使本身嘴唇表皮比较干,也不会出现脱皮的问题。但是为了减少唇纹的尴尬,建议各位美眉们还是先要做好去死皮和去角质的工作。这样做不仅可以抹得更加均匀,即使变干也不会很丑。去除老化角质层之后,我们的肌肤会相对更加干燥,这时候一定要及时涂抹上唇膏,做好滋润保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二、给嘴唇打好底。

每个人的原唇色都不一样,即使搽上同一个色号的唇彩也会显现出不一样的效果。为了呈现出更加完美的色彩,还需要先用遮瑕膏掩盖着原本的唇色和唇纹。这也是为了后期显色打好一个基础。紧接着就是正式上妆了。

因为这种化妆品时液体的,流动性也比口红要强很多。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必大面积涂抹,只需要适当地在关键点点上几点,然后再用指尖轻轻推开晕染就可以了。也不至于会显得颜色过于鲜艳,难以驾驭一个浓艳的彩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