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怎么染 打造不一样的自我

2018/3/26 12:5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造型与颜色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影响一个人形象的塑造,当我们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便会展现一个较为完美的自我。那么,如果想要染白头发,应当怎么做呢?

其实,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外在形象是完美的、令人心动的。但是想要实现这一理想,必须付出行动。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改变,可以大幅度提升自我形象,例如发型的改变或是发色的改变。这里要说的是如何染白发。

1、对照镜子自己动手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的染发剂出售,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有染发需求的人。这样的话,在我们想要染白发的时候,只需要在美发店或是网上购买染白发专用的染发剂,在自己家里,就可以很完美的实现染发的过程。

2、找他人代染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找别人帮忙自己染发,当然这里的别人是附近的人,而并非是美发师等一类的人。原理与自己染发一样,区别在于他人帮忙会比自己效果更好,自己的视线盲区可以被兼顾,而不至于染发不均匀,影响形象。

3、去到专业的美发店染发

如果自己不想动手,又不想找别人帮忙,不妨去专门的美发店进行染发,而且还会有极大的保障,至少效果是满意的。在接受美发师染发的时候,可以任意提出一些合理的要求。也可以选择部分染白,部分保持原色。

4、染白发注意事项

在我们进行染发的时候,需要有一些注意事项。选择染发剂的时候,应当是选新不选旧的,也就是临期的染发剂不要选,其中的化学成分会慢慢析出,影响发质与头皮。不要在染发剂上省钱,这样只会让效果变得愈加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