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怎么染更时尚小技巧 爱美的女孩子快看过来

2018/2/27 16:1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天生的基因原因,我们的发色一般是比较深的深棕色或者黑色,很少的一部分人会出现浅棕色和亚麻色,但由于我们天生对美的追求,也有很多女孩子开始尝试其他的发色。

来源:图虫作者:-

在众多的发色里,白色是偏冷门的一种发色。在亚洲人里,随着人们年龄的增加,人们的发色也会自然的变浅。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白色并不常见,而且很少的人能够驾驭这种发色,虽然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尝试着染一头白色的头发来彰显个性,但是由于脸部轮廓或者肤色的原因,染出来的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要么显得人很非主流,要么会显得人很病态。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那么怎样才能让染出一个好看又时尚的白发造型呢?

首先,我们如果要染白发造型的话,可以选择适当的在白发里面挑染一些其他颜色来让我们的发色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并不是说添加一些其他的色彩就不是白发了,这样染出来的头发整体上看起来还是白色的,只不过看起来更加的绚烂罢了。而且这样一来,也不会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太单调。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度。白色也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的,有灰白色,也有米白色。在众多的白色里,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白,不仅不会让自己的气质受损,还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哦!因此,建议想尝试白发造型的女孩子试一下灰白色,这种发色接近灰色,也许更加能让人接受一些。

除此之外,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很重要,一般来说,染白发都是需要先漂染的,因此,头发太长的话,是不适合染白色这种发色较浅的头发的,另外,一头长长的白发看起来并不日常,如果不是为了舞台效果的话,真的不建议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