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发型推荐 时尚女魔头就是你

2018/2/28 12: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色头发发型随着时尚审美的转变也越来越多了,人们对于这样的发色接受度也越来越高。那么,白色头打理成什么样的造型更加好看呢?下面我们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头纯白的头发不仅不会显得老气,还会让你的整体感觉变得非常时尚,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走秀的人都会留着白色头发的原因。但是,白发一般都出现在秀台或者一些时尚街拍中,在现实中看到这样纯白的头发还是会有些奇怪的。

一、波波头

这样的短发看起来非常凌厉,白色已经将波波头的可爱之处全部掩盖,给人一种非常精明的感觉。这样的发型其实还算得上比较日常的,如果你是职场上叱咤风云的女强人,留这样的头发还是比较合适的。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二、挑染

纯白的头发确实过于招摇,但是挑染出彩色就会让你的气质变得完全不同。用白色的头发作为打底,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紫色和粉色的交叉也会烘托出浪漫的氛围。整体的造型非常独特,逛街还是拍照都会是人们的焦点。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三、短发

白色的头发更加适合短发,大家怎么看?清爽的中分短发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在夏天会带来徐徐的凉风。减少黑色给人的沉闷感,是非常适合夏天染的一个颜色。细碎的短发空气感十足,还能起到显肤白和减龄的效果。

四、其它

除了纯白色,白金色也是比较流行的白色系发色,这种颜色偏金色,在阳光下会出现一些光泽,非常好看。而且这样的颜色会更加日常,不会给人过于招摇的感觉,在搭配衣服方面也更加容易。以上有你喜欢的发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