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图片男生 个性时尚的款式值得尝试

2018/3/27 8:4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以为锅盖头是萌娃的专属发型,其实现今很多成年人也会剪个锅盖发型,尤其是很多帅气的大男生,他们是锅盖头的忠实粉丝,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好看的男士锅盖头发型。

流行时尚的潮流不断变化,即便是小朋友们喜爱的发型,如今也成为了大众追捧的款式。就拿萌萌范的锅盖头型为例,原本锅盖头型是小男生、小朋友们的专属款式,而今,很多轻熟男们也喜欢用这款发型给自己增加几分可爱帅气的感觉。

一、什么是锅盖头

锅盖头本来属于二战期间部分士兵的一款发型,因为它样式简单,很好打理,非常适合从军作战的士兵使用。而到了现代,很多父母为了让孩子们的头发更加好打理,也会给小朋友们理个比较可爱的锅盖发型。随着潮流的发展,成人们为了追求更加清纯可爱的造型,他们也会选择锅盖头。

二、男士锅盖头的款式

虽然锅盖头大同小异,但是随着时尚的更新变化,老式锅盖头已经演变出几个款式,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老式锅盖发型

锅盖发型就是齐齐的刘海,两鬓的头发到耳朵上面,后面的头发做成T字型,整体像脑袋上扣个西瓜皮似的,看起来呆萌可爱。通常这款男士锅盖头是小男生和学生党的常用款式,因为这款发型看起来比较清纯,非常适合年纪小的男生。

2、短刘海的锅盖发型

这款发型是在锅盖发型的基础上,改变了锅盖齐眉刘海的设计,把长刘海变成短刘海,漏出了半个额头,这个发型整体感觉更加有个性,但是对留着这个发型的男生的外貌要求极高,只有五官都比较精致的男士才能驾驭的了。

3、斜刘海的锅盖发型

大家都知道,锅盖头因为需要把大部分的脸都露出来,所以对留着这个头型的男士的脸型有很高的要求,可是不是人人都是完美的帅哥,所以设计师们把老式锅盖头进行了改良,把直直的刘海改成斜刘海,这样不仅可以帮助男生们修饰脸型,还能发挥锅盖头型的可爱的气质。

4、锅盖头烫发发型

把烫发和锅盖头发型相结合,可以让传统的锅盖发型增加几分时尚的元素,这样的锅盖发型可以改变整体发型的感觉,改变了锅盖发型男生的可爱纯真感觉,让烫发锅盖发型的男生看起来更加成熟,更加时髦。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男生锅盖发型的几个款式,帅哥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男士锅盖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