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怎么剪 彰显个性从头开始

2018/2/26 23:59:12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因像一顶锅盖盖在脑门上而得名。其十分彰显个性的特点,使时下很多男明星、男生追捧,甚至一些女生剪短发也会选择锅盖头。但锅盖头怎么剪呢?跟小编看看吧!

锅盖发型,一听名字,相信很多人就算没有见过也能立马认出来。比较经典的锅盖发型就属有厚厚齐刘海盖在脑门上那款了。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一款经典的锅盖发型。

第一步,剪出刘海不管是什么样的锅盖头,都对刘海有要求,都必须有刘海才能像锅盖盖在脑袋上。首先我们将头发梳顺理直,使变得头发服帖。然后选出刘海的发量,从眉毛处开始剪一个平刘海。如果觉得平刘海太齐不好看,也可以选择再碎剪一下。

第二步,剪周围的头发刘海剪完之后,就可以开始剪周围的头发了。将剪刀对齐刘海的高度,以刘海的高度作为参考侧边头发的长度。然后先从头发的一侧边剪起,再剪另外一侧边,再然后就是后边的头发了。切记剪的时候一定要将锅盖发型尾部的头发剪的整齐流畅,要是这里突然突出一块,那里突然凹进去一块,很容易就得被人认为是狗啃的了。

现在锅盖头的锅盖基本造型已经出来了。第三步,铲掉锅盖以下的头发头发周围剪一圈后锅盖的形状已经出来,这个时候只要把锅盖以下多余的头发铲掉,经典的锅盖头就出现啦!

第四步,打理一下发型整个锅盖已经出来了,之前没有剪齐的地方,这个时候还可以再修剪一下。剪好之后,发量多的,可以直接用两手给头发抓一抓,弄出蓬松感。如果发量少也没关系,用发胶抓出蓬松感就可以了。第五步,完美收工这款经典锅盖头已经剪完,想试试的就自己动起手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