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女 几个款式可以任你选择

2018/2/6 10:3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的抗战时期大兵们的发型,随着时代的转变,复古味的锅盖头又成了这个时期时尚宠儿。发型师在锅盖头上添加了一些时尚元素,就转变成如今的简约前卫的发型了!

锅盖头就是只是在头顶上有头发,有点像扣着一口锅一样的发型。常常是一些萌萌哒掉盆友们喜欢的发型。可是对于我们这个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时代,锅盖头反到很受年轻美眉们喜爱。经过改良过的锅盖头演变成了几个样式,下面我就为大家列举几款新式锅盖头发型。

1、复古类的锅盖头。锅盖头怎么能少的了刘海呢,齐齐的刘海,明亮的眼睛,甜美的脸颊,简直浑身每个细胞都充斥着复古感。恰巧这最原始的锅盖头型正满足了那些追求复古风的美眉。

2、简单改良的锅盖头。时代在变,对发型的追求在变。虽然我们喜欢锅盖头的复古韵味,可是它的造型并不适合所有人,这样就有了稍稍改良的锅盖头型。这款头型摒弃了那种两边头发罩住耳朵的闷闷的感觉,而选择把耳朵两边头发打出层次,并把头发放在耳朵后边。这样的发型会更加凸显女生们的五官,让脸部线条更加立体。很适合亚洲人的发型。

3、微微卷发的锅盖发型。也许你觉得直直的头发没有时代感,你不欣赏那种复古风。好的,我们这款锅盖头加入了新时代的元素----烫发。这是仅仅是在老式锅盖头的基础上增加了烫染的元素,却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新式的锅盖发型更能增加美眉们自然可爱的气质。

4、斜刘海的锅盖头型。可能你觉得锅盖头露脸的部分很多,所以很难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那么这款斜刘海的锅盖头就不一样了,尽管你的额头小,脸颊宽,它的斜刘海依然可以帮你很好的修饰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