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学会这样的造型秒变漂亮

2018/3/28 7:5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肯定都会因为脸型或者头发自身的问题,以至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而且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一样,适合的发型也会有不同,那么下面来看看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见到比较多的是头发发量比较少的人,因为现在可能由于各种原因,大家的发量变得越来越少,而掉发的情况也比较多,所以头发多而厚的人反而很少见,但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因为有的时候头发多也比较麻烦。

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头发多厚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一、自然的长发。

因为如果头发多的话不细心打理是很容易会炸起来的,所以大家还是要认真打理自己的头发,花点时间在发型上面,有时间抹一点护发精油或者做一次发膜,这样看起来也会让头发柔顺很多,所以建议大家先把发质养好然后再做这款自然长发的发型。

因为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简单,没有任何装饰,所以会显得大家的气质很干净,也很适合头发多的人,因为头发多的人不建议再去把头发烫卷,这样会看起来更加蓬松,也没有这么好看,相反的,这款自然的长发会让头发看起来更服帖,可以减少头发的厚度。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686483112125

二、漂亮的麻花辫盘发。

这款发型可以把大家的头发分开两层,然后把上面一层的头发绑起来,弄出漂亮的麻花辫,然后再把麻花辫绕起来做成一个简单的盘发,这样就可以减少了一半的头发厚度,让头发看起来少了很多,所以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发量多和头发厚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三、简单干净的马尾扎发。

因为如果大家发量多的话,可以选择把头发扎起来,这样看起来头发就不会这么厚了,而且头发厚的话也不利于大家散热,所以把头发扎起来可以很好地帮助大家散热,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这款发型非常的方便而且也很好看。

扎起来会有一种青春的气息,看起来也特别有活力,适合的人群比较广泛,就算是已经当了妈妈的女生也可以试试这款发型,而且把头发扎起来以后发量就没有原来这么多,看起来也不厚,确实挺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

四、微卷短发。

因为大家如果不喜欢长发的话,也可以试一下像图片上这款微卷的短发,因为把头发剪短以后发量就没有这么多了,而且大家也可以去发廊让发型师把自己的头发削薄一点,这样就没有这么厚,而且还可以做出一个好看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五、干脆利落的短直发。

如果大家的头发实在是很厚的话,那么上面那款微卷短发也很难弥补这个缺点,所以大家不如试试这款干脆利落的短直发,因为把头发拉直以后发量会明显少了很多,所以那些觉得自己漂亮很多的人,其实可以选择去发廊把头发拉直。

而且把头发拉直以后看起来也更加瘦,可以突出大家的锁骨,也让大家更加性感有魅力,所以喜欢这款发型的女生不要犹豫了,立刻去尝试一下,整体的效果非常棒!哪怕是发量超多的人也可以试试,因为拉直头发以后会让大家看起来发量少了很多。

上面就是几款比较好看的、适合头发多而厚的人的发型,大家有需要可以参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