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紫色头发的弊端 染发的危害是什么

2018/3/29 7:4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头发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美发项目,而深紫色的头发则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颜色。其实染深紫色的头发会有一定的弊端,我们需要注意到这些问题。

虽然说深紫色的头发非常的好看,但是深紫色的头发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扰。大部分的女性为了染深紫色的头发,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美发店,其实,深紫色的头发染完之后,会让我们面临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深紫色的头发具有一定的弊端,我们在了解之后再慎重考虑自己是否要去染一个深紫色的头发。

1、脱色

对于这样一种深色系的染发,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会脱色。大部分的女性在染完深紫色的头发以后,回家洗头都会发现洗头水已经变成了紫色,并且这样的一种脱色会持续两到三周之久。

脱色会让我们染完的头发颜色变得越来越淡,本来我们刚刚染完头发的时候,会觉得这样一种深紫色十分的漂亮,但是在自己洗完头发之后,颜色会逐渐的开始变浅,这种变浅也有一个过渡期,而我们也会觉得自己的头发颜色变得不好看。由于颜色比较特殊,深紫色的头发在洗脱色之后会变成酒红色,而这样的一种酒红色会十分的显老。

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都非常的难以驾驭住这样的酒红色,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重新将头发染成黑色。但是在短期内再一次的进行染发,会给我们的头皮和发丝带来很大的负担,头皮会增多头皮屑,而发丝也会变得更加的粗糙。

所以,深紫色的头发在染完之后,会让我们面临诸多的问题,因此我们在染发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千万不要在染完头发之后再后悔,否则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伤害。

2、过于醒目

其实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深紫色的头发是比较个性特殊的。但是由于这种深色系的染发很容易脱色,所以基本上这种深紫色无法保持两周时间,两周之后头发的颜色就会出现明显的变化,而这样的发色也会变成更加的醒目。

其实会染这种深紫色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而年轻人基本上都是一些大学生,或者是刚入社会的上班族。对于大学生来说,脱色之后的紫色头发会显得十分的耀眼,虽然大学生非常的追求自我个性,但是这样的一种发色也会给大学生带来一定的影响。而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这样的耀眼发色,则会带来更多的困扰。

因为现在很多客户都非常的注重合作方的形象,所以这种比较凸显自我个性的发色反而会让客户觉得不稳重,因此会对自己的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这种深紫色的发色比较适合一些工作特殊的人,这样才不会给自己的工作带来困扰。

3、发质变差

无论是什么样的染发剂,都会给我们的头发带来负担,所以这种深紫色头发的弊端还包括发质变差。发质变差的程度会因人而异,因为有部分的人头发质量本来就非常的好,所以自头发的自我修复也会更好一些。

但是对于部分人而言,自身的头发本来就存在干枯、毛躁等问题,如果再用染发剂来增加头发的负担,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就会让自己的头发变得十分的干枯,摸起来就非常的扎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