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教程分享 神奇秘籍让你拥有迷人电眼

2018/3/29 8:05:1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平时出门的时候都是只涂一些底妆的产品,眼妆部分直接忽略掉,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眼妆是非常难操作的,不过其实化眼妆对于改变一个人的神韵是非常有帮助的。

网络上很多的女性网友都吐槽画眼线实在是太难了,经常会戳到自己的眼睛,而且画出来的眼线根本没办法看。实际上画眼线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就很容易上手了,而且10分钟之内完全可以搞掂。小编结合了一些主流的美妆博主的技巧,和大家分享一下。

1、用浅色的眼线胶笔打底

眼线胶笔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着色,画的时候可以随便下手。新手一开始画眼线的时候就可以用眼线胶笔联手,即使下手重了也是看不出来的。浅色的眼线胶笔打完底之后,整个人的神韵就开始出来了。

2、用眼线液笔着色

眼线液笔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因为只要轻轻一画线条就非常明显和流畅了。所以第二步可以用眼线液笔跟着第一步的打底痕迹来描绘,这样就不会出现很大的错误。

3、用细头刷子晕染

完成以上的两个步骤之后,眼线的勾勒就基本完成了,不过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就是要用刷子取将颜色晕染开,这样整个眼妆才能够显得更加自然,不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

其实画眼妆只要掌握了技巧也是非常容易的,无论是眼影还是眼线其实都是同样的道理。平时有时间的时候也可以多看一些美妆博主的视频,她们都会分享很多使用的化妆技巧的,对于提升我们的技术有很大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