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初学者入门技巧解析 简单几步打造靓丽美妆

2018/3/26 12: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刚开始接触化妆的妹子们来说,画眼线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如果没有掌握正确技巧的话是很容易显得整个妆容难看不自然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化眼妆吧。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刚刚学习化妆的妹子们来说,眼妆可以说是一环非常复杂的不厚。特别是眼线部分,稍不注意就会画到眼睛外面,显得整个妆容非常拙劣。

因此,为了避免出现以上的尴尬问题,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先选择眼线笔来勾勒,比较适合初学者而且也很容易上手。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使用具有防水功能的化妆品以免出现妆容晕染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

一、详细步骤解析。

对于眼线笔部分,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先在自己的手背上试一试颜色和着色度。如果很难上色的话,画出来的效果也难以体现流畅度,而且还很容易拉伤自己的眼周脆弱的皮肤。在描画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力,一手抖就会画残了。因此为了控制好力度可以把自己的手肘支撑在桌子上,保持好平衡感。紧接就是先找出眼角、眼中和眼尾这三个关键点,慢慢描出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二、注意事项小贴士。

在勾勒上述三个点的时候并不是在同一平行线的。所以画完之后而已先把笔杆放在各个点的位置检查一下。而且还需要在来回妆点一下,以达到对称自然的效果。不仅如此,很多初学者刚开始化妆的时候,真是会出现睫毛根部和上眼睑之间留有空隙,显得非常不自然。

针对这种问题各位女生们只需要轻轻提拉自己的上眼皮,轻轻从眼角到胃部细细地画上就可以了。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既完美又不乏清新感。喜欢化浓妆的女孩子,还需要再眼中部位使用刷子晕染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