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玩出新花样 手把手教你自制空气刘海教程

2018/3/29 8:39: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又到刘海的尴尬期,怎么办?别着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美发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打造出迷人可爱的空气刘海!你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吧!

在修剪空气刘海之前,你需要先把头发洗干净,准备好剪刘海所要用到的各种工具,包括梳子、剪刀等。

方法一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任意抓出位于眉心中间位置的三角区的一小撮发束,发束的量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调整,但是不要太厚,会影响整体的空气感。

step2、接下来,选择横向齐剪的方式对发束进行处理,将其剪得恰好同眼睛位置平行,长度则保持在眼睛以上即可。

step3、随后,采用竖剪的方式,打造薄度,这样的修剪方法可以让发梢位置看上去更加自然,但此时,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修剪,否则发尾位置会变得很碎,影响整体的造型效果。

step4、根据个人脸型,对刘海进行再次修剪,使其呈现出渐进式过渡,使两边的层次也更加有型。

step5、取出事先备好的卷发器,将刘海卷出比较自然的弧度,即算完成。

方法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对整体头发进行梳理,然后分出刘海的位置,将其他多余的头发向后放。

step2、接下来,对刘海进行梳理,取出事先备好的剪刀,先修剪一下刘海的中部。

Step3、将刘海的中部位置剪得短一些,然后,顺着两侧偏下的方向对刘海进行再次修剪。

step4、修剪刘海的时候需要注意,尽可能使其看上去平整,尤其是刘海的中部位置。

step5、在修剪侧边位置的刘海时,需要特别把握好刘海的长度,不可以太长也不能太短,控制在眼睛上下即可。

step6、取出事先备好的直发棒,对刘海稍微拉烫一下,尤其是中部位置的刘海,注意,烫卷刘海的时候需要向内卷。

step7、采用同样的方式对两侧的刘海进行处理,使其向后弯。

step8、将两边位置多余的头发全部夹起来,只留下一层刘海,随后将两侧位置的刘海拉到中间位置,借助大拇指进行按压。

step9、将刘海往斜偏上的方向拉一下,使其长度恰好能够与眼角位置平行,借助大拇指对其余头发进行按压。

step10、取出事先备好的剪刀,沿着指甲盖的弧度,对刘海进行修剪,剪掉比较长的部分,该步骤可以保证刘海的整体造型起,呈现出两边刘海较长,中间刘海较短的效果。

step11、将两边的余发散下来,开始准备打造刘海的空气感。

step12、准备好睫毛夹,对刘海进行处理,打造出自然空气的弧度感。

step13、任意取出一小缕头发,按照反方向的方式将其放入到睫毛夹里面,从大概三分之一处开始夹,每次都夹一点,一直夹到发尾位置。

step14、稍作修剪即可。

以上两种DIY空气刘海的方法,你都掌握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搭配一款清新迷人的妆容,下一个韩剧女主角就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