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识别自己的唇型 看看你是标准类型吗

2017/11/14 15: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标准的唇形不仅可以让五官协调,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当我们遇到缺陷不完美的唇形时,我们可以借助其他工具来修饰,比如唇笔或粉底、遮瑕膏。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嘴唇对容貌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嘴唇不漂亮会拉低我们的颜值,嘴巴好不好主要看嘴唇,所以有一个漂亮的唇形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女性,她们总喜欢用各种口红来装扮自己的嘴唇。美丽性感的唇形可以让你更加有魅力。男人也是一样。

中国的审美标准里面,樱桃小嘴是完美的,大眼睛和小嘴巴的女生更加漂亮。但随着人们审美观的转变,嘴唇的审美标准也变了很多。大家比较喜欢的嘴唇:有清晰的唇线,下唇比上唇厚一些,唇珠更明显,嘴角稍微向上翘,有这样嘴唇的女孩更加迷人。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人们一般大范围把嘴唇分为厚唇型和薄唇型,很多人觉得厚唇型看起来更性感,嘴唇厚,唇珠高。厚嘴唇一直是性感的象征,但并不是所有人长着厚嘴唇都漂亮。如果嘴唇的厚度与五官不匹配,就比较难看了,你可以用化妆品来修饰它。用遮瑕膏遮住唇线,然后涂上合适的口红。嘴巴比较厚的mm很适合咬唇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嘴唇薄的嘴巴看起来很小,嘴唇虽然丰满,但唇线很明显。薄薄的嘴唇长得非常小,就是樱桃嘴了。如果它长得和五官不协调,将是非常难看的。为了使整个唇形丰满饱满,你可以用遮瑕膏或粉底液覆盖唇线,然后稍微增厚外唇,这样就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唇形了。

此外,根据唇线,我们还可以把唇形分为模糊和清晰两种。根据嘴角的曲线,可以分为微笑型唇型和下垂唇型。前者的唇型更令人愉悦,即使不是微笑也很容易接近,而后者则会使人看起来过于严肃和僵硬。

每个人天生都有缺陷,不能拥有美丽的嘴唇。嘴唇太厚,太细,太大或太小都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打造完美的嘴唇,有一个漂亮的妆容,唇部也不能被忽视。虽然标准的唇型很漂亮,但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只有当嘴唇和脸型符合,五官协调才能更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