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祛痘印的小妙招 这些面膜让你拥有无暇肌肤

2015/9/24 11:5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会苦恼,祛痘容易,祛痘印太难!痘痘很快会消掉,但是痘印会长久地留在脸上,经久不散,给美丽的面容大打折扣,到底怎样才能简单快速的祛痘印呢?

很多美眉都会苦恼,祛痘容易,祛痘印太难!痘痘很快会消掉,但是痘印会长久地留在脸上,经久不散,给美丽的面容大打折扣,到底怎样才能简单快速的祛痘印呢?跟小编来看看这些DIY的面膜吧,都是纯天然的成分,在取得成效的同时,又不会带来副作用。

No.1:纯牛奶面膜

原料:纯牛奶若干、压缩面膜纸

制作步骤:这款面膜原料简单, 成分天然,将纯牛奶泡在碗里,然后放一个压缩面膜纸,再敷到脸上,十分钟后洗净。

功效:纯牛奶有很好的滋养效果,在提供肌肤养分的同时,能够带走痘印,淡化色斑。

No.2:香蕉橄榄油面膜

原料:香蕉半个、橄榄油一匙

制作步骤:香蕉去皮后捣碎,然后加入一匙橄榄油,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十分钟后洗净。

功效:橄榄油就用普通涂脸润肤的就好,因为橄榄油有很强滋润能力,因此搭配香蕉的组合很适合干燥的秋季使用,既滋养又能祛痘印。

No.3:红酒蜂蜜面膜

原料:红酒两勺、蜂蜜若干

制作步骤:先将两勺红酒放到碗里,然后再加入蜂蜜,直至成浓稠的流体。洗净脸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七八分干之后再用温水洗净。

功效:红酒不仅能用来喝,还能敷面膜,红酒含有丰富的果酸,能够淡化色斑、痘印。再加入养颜效果极强的蜂蜜,能够让皮肤更加白皙、光滑。

注意:红酒蜂蜜面膜虽好,但是红酒不适合敏感肌肤,因此敏感肌的美眉不适合用这款面膜。

No.4:珍珠粉蛋清面膜

原料:珍珠粉适量、蛋清一个

制作步骤:先将一个生鸡蛋的蛋白放入碗内,然后加入珍珠粉,直至混合之后变成流体,再涂抹在脸上。可以尽量的涂厚一点,待脸上面膜干到七八分之后,再用温水洗净。

功效:珍珠粉的美颜效果,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内服,也可以外敷,配合蛋清能够将效用发挥到最大。珍珠粉的选购十分重要,最好去药店购买中等价格以上的珍珠粉。

注意:这款面膜祛痘印效果好,建议痘印较多的美眉可以选择一周使用三次以上,见效更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