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用什么颜色口红 可以轻松表现质感

2018/3/29 8:53:12 作者:YUr1-l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咬唇妆在网红妆容中流行开来。越来越多的网红博主开始更新咬唇妆的教程视频,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效仿。咬唇妆既没有日常厚涂唇妆的呆板,又比裸唇妆显得活泼。

一、选择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画咬唇妆

对于口红色号的选择,想必是很多小姐姐们都头疼的一个问题。什么样的颜色,既可以不显平淡,又可以不那么突兀。下面小编就推荐大家几个适合咬唇妆的口红色号。

首先对于黄皮的女孩子来说,大红色、姨妈色都是很好的选择,而砖红色、南瓜色则更适合白皮肤的女孩子。肤色较黑的女孩子,更多的可以选择偏紫色的口红来涂唇妆。

二、咬唇妆适合选择什么样的口红

对于口红的种类,现如今,主要分为三种。液体唇釉、唇漆和普通的膏体口红。那么对于要画咬唇妆的小姐姐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口红更为合适呢?

液体唇釉,是不太适合画咬唇妆的。唇釉亮晶晶的质感,加上液体的滋润性,很难很好的晕染过渡。唇漆也是同样不适合的。唇漆干了之后,会形成一种雾面的漆感,很难做到咬唇妆的效果。那么相比较这两种来说,最适合的还是膏体口红。它既有一点滋润型,又可以很好的做到过渡的效果。所以要画咬唇妆,膏体口红是不二的好选择。

三、咬唇妆的画法

咬唇妆的画法,在网络上有很多的网红博主都有拍教程视频。总结几点来看,基本步骤大概是以下几点。

首先,将唇部涂上遮瑕粉底液,使原本的唇色减淡。然后涂一层透明颜色的润唇膏,来保持嘴唇的滋润度。其次按照自己的肤色,选择一直颜色稍微深一点的口红,用手指蘸取一点,涂于唇部中心位置,然后用另外干净的手指以点按的方式晕染过渡到两唇的外侧。这样就可以轻松画出咬唇妆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