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和拉直的区别 关系到你秀发的事可千万不能马虎

2017/4/5 16:5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在这个万事颜值当先的社会,没有人是不爱美的,妹子们尤是如此!除了依靠化妆品来提升颜值,发型也是她们惯用的手法。那对于直发发型,我们是选择离子烫还是拉直呢?

生活在现在的这个时代,大家都几乎形成了这样一个共识,那就是“只要你长得漂亮,你的人生会走得比一般人顺畅很多!”或许这句话有些夸张,但这也是一种事实。所以,在这个“啥事看颜值”的时代,没有人是不爱美的,妹子们更是如此。为了提升自己的颜值,妹子们除了依靠各种化妆品和精湛的化妆技术,时常变换发型也是一项重要利器。

要依靠发型来提升颜值,不是造型好看、跟随潮流就可以做到的。如果你有一个好看潮流的发型,但是头发却干枯分叉无光泽,那其实也是这其中的一大败笔。就拿我们去理发店做直发发型来说,如果头发只是“黑长直”,但是却非常的毛躁、干枯,那么这对你的颜值不仅起不到一丝提升作用,反而有可能拉低你的整体颜值!所以,这就有一个不得不说的问题。

什么问题呢?那就是做直发的方式。一般地,理发店里面做直发的方式有这两种大的类型,第一种就是离子烫,第二种是我们传统的拉直方式。那对于要做直发的美眉们,我建议你们做离子烫。至于为什么,接下来我将会通过分析这两种方式的区别,来给予你们回答。

首先,离子烫分三步走:一步软化、二步定性、三步营养。每一步都有专门的药水来进行处理,而且离子烫的工具就是陶瓷的夹子,虽然它的温度最高可达180度,但是它不会伤害头皮,同样也不会伤害头发。这可以说是离子烫相对于传统的拉直方式最大的优点了。因为传统方式只用了一种定型的药水,然后再用夹板夹直,这对头发的损害就非常的大了。

再有,离子烫做出来的直发的持续时间是在1年左右,并且相对于传统的拉直方式来说,更加的自然。综上所述,大家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推荐离子烫了吧!【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