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头发的危害 不要让它毁了你的头发

2018/3/29 15:19:11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发是很多人都有的事,一般要烫一个比较好的发型价格是比较高昂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其实烫头发的危害还是有很多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减少然烫头发的次数。

来源:图虫作者:-

烫头发是会使得我们头发原有的颜色得到改变,进而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变得美丽又时尚,不论是在哪一个国家,烫头发都是非常流行的,但是真的没有伤害吗?不,美丽总是会付出多多少少的代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你烫头发的危害。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第一:发质会变得很差

要知道我们理发店使用的一些药水都是对头皮有伤害的,它含有氧化成分和一些碱性成分,会使得我们头发表层的毛鳞片受到严重的损害,是的头发内部的那些结构完全处于一种没有保护的状态,在烫发的过程中,高温会使得头发的顺分和营养成分大大的流失,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和水分,对头发、头皮也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

还有我们头发的主要成分是一种叫做角蛋白的物质,烫头发之后角蛋白也会死会发生变性的,头发就会变得很脆弱,发质会变得很差,容易干枯、段裂、没有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540

第二:对身体有伤害

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烫头发过后会留下一股很难闻的气味,这种味道是清洗不干净的,会残留在我们的头发上,相信大家都不知道这种气味是什么,其实这是染发剂的味道,这种烫发剂是有很强的刺激性的,轻者会造成皮肤过敏,重者会有诱发癌症的可能。

烫头发的危害还是挺多的,建议大家减少烫头发的次数,避免这些危害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