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教你拒绝浪费的小窍门

2018/3/31 8:1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当你正好不补妆的时候发现粉饼不明所以的碎了,弄脏了衣服弄脏了包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种粉饼复原法,让你轻松摆脱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

粉饼是很多女生经常会用到的化妆品,具有修饰肤色的作用。但是又因为粉饼易碎,一旦保存方法不当或者受到外力的冲击,就会出现碎屑。那么对于碎了以后的粉饼我们应该如何让它复原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粉饼的保存

粉饼因为其特殊的结构,一旦磕碰就会出现碎屑。所以平常我们在使用完粉饼以后,一定要把它放到包包的暗格中或者是桌子上,保证其不让重物挤压到。这样才能保证粉饼的形状不被破坏。另外也不要放到过于潮湿的卫生间中,容易引起变质。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2、粉饼碎了怎么处理

即使我们再过小心,但是粉饼也免不了在使用的时候出现破损,这个是无法避免的。对于碎了以后的粉饼,我们千万不要扔掉哦。这时虽然粉饼的形状破坏了,但确实完全可以接着继续使用的。并且修饰肤色的效果也不会受到影响哦。如果你觉得粉末状的粉饼用起来太麻烦了,那么不妨自己试着将它进行修复吧。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3、粉饼复原法

碎了的粉饼在使用的时候非常的不方便,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复原方法,让你轻松补救破损粉饼。首先我们要将所有的粉饼都压成粉末状,压的越细越好。然后倒入一些我们平常经常用到的乳液或者是化妆水,这时粉末就会聚到一起,然后用保鲜膜盖到粉末上,用手指将粉仔细的压实,再放到通风处,干燥后就可使用了。

看了小编提到的方法,是不是感觉让粉饼复原并不是什么难事呢。如果我们平常遇到了粉饼碎了的情况,也可以这样操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