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 干湿两用化出不同感觉的妆效

2018/3/25 22: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女孩子们肯定都离不了粉饼这个重要的单品,它的作用很大,几乎每个人的化妆包里都有它。想要美美的底妆就要学会使用粉饼的技巧才行。粉饼到底要如何使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对化妆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底妆的重要性,只有底妆化得好,才能衬托出肌肤的美丽动人。其实人们对于底妆的要求无非是清透遮瑕,粉饼作为底妆的收尾步骤,它的效果自然也很关键了。虽说很多人都在使用粉饼,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使用粉饼,只有切实掌握了它的用法,才能真正的化出净透美肌,打造出美丽的妆容来,那么粉饼到底要怎么用呢?

一、干用。

粉饼本身是干燥的,所谓的干用就是直接使用。粉饼要使用在粉底之后,用于进一步遮盖瑕疵和定妆,只需直接将粉轻轻盖在脸上各部位就可以了。使用粉饼可以去除脸部多余的油光,让脸变得清爽干净,根据粉饼的质地不同,还能够呈现白瓷肌、奶油肌、雾面肌等不同妆感。

二、湿用。

所谓的湿用并不是打湿粉饼,而是用被税沾湿后的粉扑取粉,然后再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湿用粉饼能够起到更加好的遮瑕效果,并且妆容可以维持更久,对于皮肤干燥不易上妆的人来说,这种方法十分好用,不会出现卡粉的尴尬现象。

三、补妆用。

粉饼的一大好处是不止适合用来化妆,也很适合用来补妆。将粉饼随身携带,在需要的时候取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脸部脱妆或者出油过多的时候,只需用粉扑轻轻扑上一层,就能够让妆容立刻恢复自然,脸部皮肤也会变得干爽清新。

粉饼用法简单,且适合各类人群使用,将它带在身边,就能够保证肌肤的超好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