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上长小疙瘩的原因 几个方面为你做详细分析

2018/3/31 8:5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健康是被很多人忽略的问题,但是大家知道吗?头发的健康直接影响到皮肤的健康。那么头皮上长出小疙瘩是因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头皮健康非常的重要,但是也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问题。你对自己的发质了解么?对于很多男士来说,只要能洗头,这个产品就是合适的。甚至会有人用肥皂来洗头。我们下面会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头皮长小疙瘩的原因,一起看看吧。

一、油脂

头皮总是很油腻的人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因为油脂将你的毛孔全部堵住,毛孔很难进行呼吸,就会产生一些小疙瘩。摸起来头皮会非常不平整,有时候还会出现瘙痒等问题。选择清洁力度较大的产品可能会更加适合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72109604004

二、洗发水残留

很多人洗澡比较马虎,洗完头随便冲两下就结束了。在你的发根部分可能会残留一些化学产品,它们依附在头皮上就会长出一些小疙瘩,如果你总是感觉头皮不够清爽,就需要思考自己每次洗头有没有冲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三、染发过敏

喜欢染发的人士可能比较容易出现头上长小疙瘩的情况,因为很多染发剂是不合格的,它们对于头皮的伤害非常大,甚至会让你的头皮过敏。所以如果你是在染发以后,发现自己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就能“归功”于染发了。

四、内分泌

喜欢喝酒的人容易长出一些小疙瘩,这是因为身体的内分泌在酒精或者刺激性食物的作用下出现了紊乱。所以很多人到了夏天,问题会更加明显。想要避免头皮问题,就需要注意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些方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