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适合什么皮肤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3/31 8:5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染什么色的头发而烦恼不已吗?时下流行的深棕色发色适合你的肤色吗?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的话,不如来看看专业的美发达人的推荐吧,肯定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

一个人美不美,头发占了很大的因素,发型和发色的选择可谓是一再谨慎。而棕色属于过了多久似乎都不会过气的发色之一,但棕色也分了很多种色号。如何选择一种更适合自己的色号,怎样才能显得皮肤更白皙健康大概是很多小仙女一直关注的问题。那么小编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如何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发色。

一、亚麻棕

亚麻色曾经风靡一时,亚麻色也属于棕色的一种。亚麻棕其实是很挑肤色的,比较适合皮肤泛红的女孩色。如果本身皮肤发黄,这个颜色会衬的脸色泛黄,整体效果会比较差。化妆的话会好一些,素颜的小姐姐就要好好斟酌一下了。

二、砂金棕

砂金棕和山吹茶等颜色属于棕色里比较浅色调的。砂金棕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小仙女。皮肤白的小仙女本身就自带仙气,这款发色配上白皙的皮肤,会显得更仙。可以说是白皮小仙女非常喜爱的。

三、咖啡棕

咖啡棕、红棕色、玫瑰金等这一类深棕色调本身色系偏深,更适合皮肤偏黄的小仙女们。这款发色会显得肤色更加健康,俏皮。黄皮的姑娘们可以试试这个色调的发色。

四、巧克力棕

巧克力色、深咖啡棕、黑茶棕,这几款较深的棕色,可以说已经偏黑色了,这几款发色更适合深色皮肤的小仙女。深棕色配上健康的深色皮肤,会显的更加健康,可爱。所以厌恶了黑色头发,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色。黑皮的姑娘可以轻松驾驭哦。

五、适合年龄

深棕色发系适合于各个年龄。当然,颜色较浅的砂金棕和亚麻色更适合年轻一点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