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头发颜色推荐 这些让你变得更时髦

2018/3/31 8:4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色对于一个人整体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发色,很可能会让自己看着没有精气神。所以小仙女们在决定好做什么发型后,对于发色的选择也要重视。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种比较好看而且这两年也比较流行的颜色,如果有近期想要改变发色的小仙女们可以来看一些,也许会选到你喜欢的颜色。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就接着看下去吧。

第一,蜂蜜茶色。

这个颜色是近两年来被几部大火的韩剧带火的一个颜色,但这个颜色不仅仅是因为染它的女明星比较多,大家为了跟风也去染这个颜色,而是它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发色选择。

要怎么来形容它呢,温柔且潇洒,我想用这两个词语来形容。它应该算是一个浅色系发色,没有攻击性,给人一种很温柔烦扰感觉,然后大家可以看一下图中的两个小姐姐,还会给人一种很随性不受束缚的感觉。

第二,闷青色。

有的人可能觉得青色会不会染上去之后显得很非主流呢?当然不会的,除非你的Tony老师真的很不靠谱,没有给你染出真正的闷青色。这个颜色比较适合白皙的妹子们,不是很明显的那种青色,但是是一个很个性的颜色,比较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小姐姐们可以试试这个颜色。

第三,棕色。

皮肤颜色偏黄或者偏黑的女孩子可能觉得自己不适合上面的那两种颜色,那么下面要说的棕色你们肯定合适。棕色是很日常的一个颜色,比黑色多了那么一些活力在里面,厌倦了黑色又不想有大改变的女孩子可以试试棕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