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要用什么定型才合适 教你如何让你的发型潇洒

2018/3/31 9:35: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男士而言,阳刚之气是必不可少的,而大背头就是一种能够体现男人阳刚之气的一种发型。然而,这种发型却不容易定型,需要辅助品和正确方法的帮助。

近年来,中国已经进入了全面的“男色时代”,粉丝们对于“小鲜肉”的追捧可谓是空前绝后,令多数迷妹尖叫的鹿晗、李易峰等当红炸子鸡就是其中的代表者,让人不禁感叹其魅力的无穷。所以,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了自己的打造“小鲜肉”之路。而成为一名小鲜肉的快速方法就是找到一款合适的发型,一款适合于自己脸型和风格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

一、大背头能够体现阳刚之气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浑身充满着阳刚之气是他们的追求,并且也十分受到女性的喜爱,能够给人以安全感。大背头是一种将两侧的头发剃的稍短,将头顶的头发用发胶或是发蜡向脑后延伸并定型,能够凸显出男士棱角分明的脸庞,凸显出男士坚毅的外形。这种发型受到了很多男士的喜爱,能够让自己摆脱小平头的土气而又不失潮流。

二、大背头的定型方法

大背头造型阳刚且富有时尚感,但想要让头顶的头发服服帖帖地定型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常常是早上起来乱蓬蓬的,没有丝毫的美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让大背头定型呢?我们首先要购置一瓶发胶或者发蜡,在清洗过自己的头发之后,用干毛巾将头发擦得半干,将手上的发蜡或发胶沿着你想要的方向涂抹,大致涂抹一遍后再进行细微修饰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涂抹发胶或是发蜡的时候切不可使用过量,仅仅需要一小坨,便能够轻松让你的头发服服帖帖的。如果涂抹过量的发胶的话,会导致自己的头发上残留着发胶,让你不得不重新洗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