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剪哪种空气刘海 让你的发型更美

2017/10/10 13:21:13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利落的马尾,展现女性的干练风。加入了时下潮流发型“空气刘海”之后,产生了不一样的软萌风格。想要发型多变的美女们,不要错过这一款让你回头率飙升的发型哟。

将长发束起来,利落的马尾与空气刘海相搭配,除了别有一番韵味之外,回头率也是极高的。要想将马尾扎得好看,其中有几点是不可忽视的。其一是脸型是否适合搭配马尾。其二是女生的性格是否能驾驭这款发型。在扎马尾的时候,如果能巧妙地运用好自己的刘海,可以提升整个发型的美感效果。

许多美女都比较希望能实现蓬松的美感。空气刘海是指刘海能够在额前有轻微弧度,没有了垂直的呆板和视觉的束缚感。一般来说对于留卷发的女生来说特别容易达到这种效果,在受到韩式发型的影响刺激下,喜欢这种空气刘海的爱美女性们日益增多。

经相关爱美人士介绍:“空气刘海”是当下受爱美女性追捧的新潮发型之一,它不仅避免了刘海带来的厚重感,此外对脸型的修饰也做到了恰到好处,“薄、卷、若隐若现”等是它独有的特点,营造出头发之间有空气流通的飘逸感觉。

空气刘海的修剪方法要得当,一般要从头发的中间开始修剪,中间部分剪得短,需要保留一定的头发长度。长度过短,那么傻傻的感觉将彰显无异,长度过长,会遮挡视线。

合理搭配马尾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能够让你的发型显得格外自然、柔美。如果想营造出马尾的蓬松感,可以尝试将马尾垂下的头发用梳子反向刮散,再对发型进行适当的修剪,会有一种萌萌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