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古风发型打造方法 如何彰显你的迷人气质

2018/3/31 9:3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时尚是轮回的,很早以前流行的东西放在现今都充满了一种特殊的复古时尚味道。发型也是一样。短发古风发型在近来也是受到了众多女生的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盘发款

很多留有短发的女生都会苦恼于自己的发型,因为短发看起来似乎并不像长发那样比较容易打造造型,并且打造出来的效果也并不如长发造型好看。但其实,短发造型看起来更有一种小女生的灵动感。下面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种盘发古风造型吧!将所有头发扎到后脑勺位置然后按照自己的喜好将头发盘绕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看起来比较端庄。

二、编发造型

很多复古发型都会利用辫子来进行打造或者点缀。编辫子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辫子造型可以为女生增添更多的精致感。比如上图所示的这款古风造型:先从头的两侧拿起两缕头发进行编辫子操作,然后编到发尾固定。再像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利用一款简约又好看的发饰固定在辫子旁边,可以将发型装饰得更加精美。

三、可爱灵动款

短发古风发型的选择分为很多种,从它的气质与风格上而言,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短发古风造型就是很受娇小女生的青睐。因为这款发型搭配空气刘海会更显清新可爱,让人心生怜爱。并且这款古风造型的复古风味也更加浓厚一点。

四、俏丽温婉款

各种气质的女生都可以选择到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短发古风造型,比如对于一些性格温婉的女孩子来说,或许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温婉型短发古风造型会更加适合。这款造型的特点就是可以将女性的温柔尽显,并且也不失韵味。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与风格选择到适合你的一款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