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能带上飞机吗 教你出行必备小技巧

2018/2/26 22: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化妆习惯的女性,在外出旅行时也需要带上卸妆膏,以便卸妆洁肤。但是有人疑惑,如果需要乘坐飞机出行,卸妆膏是否能够带上飞机。让我们看一下民航物品携带的有关规定。

女人出门必须要带护肤品和化妆品,卸妆的产品也是必备的,一般常用的有卸妆水、卸妆油、卸妆膏三种,很多人知道水剂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但是卸妆膏是固体的,能不能带上飞机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飞机对于携带的东西是有要求的,当我们乘飞机时,需要行李有没有符合要求。一般来说,为了保证航班的安全,乘客只能带一定量的液体上飞机,化妆品每样容量不能超过100ml,每个人不能超过10种,超过的只能托运。

大家要清楚,这里的100ml是根据瓶子的容量来计算的,而不是里面液体的实际重量。有人可能会问,卸妆膏不是液体,应该不受限制吧?答案是否定的。这里的化妆品包括凝胶、液体、乳液、和压缩喷剂等等。因此,超过100ml的卸妆膏也是不可以带上飞机的,不超过的就可以。大家要弄明白的。

为了安全飞行,建议您检查一下您的行李,不符合要求的要托运,免得到时耽误登机。但有些人会觉得办理登机手续很麻烦,而且还需要排队拿行李。如果你想带卸妆膏到飞机上,你可以买小瓶的卸妆膏,就可以随身携带了,另一种方法是买一个100毫升的透明容器,它有一个容量标签,可以在把一些卸妆膏分装到这里。

注意,分离瓶的体积不应超过100ml。尽量选择透明的瓶子。事实上,把化妆品带到飞机上是可以的,但是注意到瓶体的数量不超过100ml,如果大容量又不托运的话会被没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