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深棕色头发图片 让你回头率大增的造型设计

2018/4/1 7: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深棕是在亚洲非常流行的颜色,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种颜色重大部分是棕色,能够适应亚洲女性的皮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种发色带来的效果吧。

来源:图虫作者:-

亚麻深棕色的头发对烘托肤色能够起到很大的好处,因为对于亚洲人来说,皮肤是相对比较黄的,用棕色来烘托皮肤的效果会更好一下。而且这种颜色和传统的黑发来说更有设计感和造型感,所以广受大家的喜爱。

一、披肩长发

在阳光下,这种棕色会泛出金色的光芒,给人活力无限的感觉。在室内看起来又有非常柔和的感觉,能够在很大一部分体现出女性的温婉和温和气质。披肩长发的造型非常的温柔,给人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40262798502943301

二、编发

棕色的头发非常适合编发,给人的感觉会非常俏皮。将头发梳理顺畅以后,先扎成马尾辫,然后分股交叉固定。这样一个蓬松且有造型感的发型就做好了。这种发色除了能够烘托你的气质,还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这也是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

三、短发

亚麻深棕的发色也很适合短发,清爽的侧分短发看起来非常干练,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清爽可人的。到了夏天,出去玩的时候,你就能够展示你飘逸的短发了。在阳光下闪烁着温和的光芒,一定会让你的桃花运爆棚。

四、肤色

另外还需要和大家说的一点就是,这种颜色的发色适合于各种不同的肤色,就算你的皮肤比较黑,用这样的发色也并不会显得突兀。这就是亚麻棕的好处之一,能够凸显皮肤的白皙。如果你对这样的发色感兴趣就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